close

我又老了一歲了!


 


今天我的好姊妹KIKI幫我過生日!!


 


KIKI說我看起來很小, 根本不像20!!


 


然後就是驚喜的開始! KIKI說這隻貓感覺很甜美跟我很像!!


 


然後就送一個超超超可愛的Jetoy甜蜜貓化妝包!! 就是這個!


 


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化妝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實在太驚喜了!!是我看過最夢幻的貓貓唷


 


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化妝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不只質感很好還很好用唷~容量超大的!


 


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化妝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上網看一下 還有很多款是唷~ 好想都買下來唷 


 


是日韓很夯的品牌 Jetoy甜蜜貓, 之前連少女時代及東方神起都很愛喔!


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化妝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少女時代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允浩


jetoy 甜蜜貓 包包 皮包 零錢包 化妝包 新年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包裝 少女時代 東方神起  


少女時代-徐賢耶...挖


 


天阿! JETOY真的很風靡亞洲耶~


 


JETOY是韓國製造設計的!! 台灣取名為甜蜜貓  ,真的讓人好甜蜜!


 


報給大家知: Jetoy甜蜜貓是一間粉絲谷購物網http://www.fansgood.com代理的喔!!


 


而且粉絲谷販售的Jetoy甜蜜貓款式跟韓國幾乎同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n607i8718w4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